好想進雪梨的小劇場看看,

但門票不便宜,全票一張動輒要50澳起跳。

或許先等我存點錢,在離開澳洲前,有機會去看看。

最近看了好多Netflix,

在澳洲不同區,有一些在台灣看不到的片單。

前兩天一口氣看完《好萊塢教父》第一季,

每集30分鐘、總共也才8集,所以其實也還好,不是曠日愒歲的那種。

Alan Arkin在裡頭真是妙語如珠,喜歡死了。

但在澳洲之後,覺得好看的影片類型,好像也跟在台灣時不太一樣了,

差在哪以及為什麼會有這種差別,還沒悟出來,悟出來時再記錄一波。

因此,或許之後又可以寫好多觀影心得了,

每次看展覽都好想睡覺,這樣是可以的嗎?

想想我也是挺忙的,要上班,還要花很多心思分享我的生活,

雖然這對我來說,是一種抒發和不得不做的事,

但其實也是需要耗費很多時間和精氣神的捏,

如果這個寫作也可以變成盈利來源、我就不用再去找另一份工作了,

半天的時間好好寫文章、紀錄東紀錄西,半天的時間去上班,

根本完美!在澳洲的生活不會再有所求了!

(我真是有夠誠實,也有夠實際的啊,🚬)

.

本週本來連休三天,一整個很打工渡假的班表,

說起來如果沒有認真想要賺錢,這個工作真的很夢幻的,

上四天班、三天去遊玩,

廢了兩天,去辦了RSA卡、去了QVB、去了海事博物館、去達令港給太陽曬、去雪梨大學當死觀光客,

本來想說第三天就在住處附近晃晃,去餐廳投履歷,

結果早上被主管call去上班,多賺一天,(ㄎㄎ)

這邊交通費很貴,隨便出個門搭個公車就是在台灣可以買一個便當的價錢,

所以能用走的就會儘量用11號公車,

因此只走幾個景點就覺得好累、今天這樣就可以了(!)

年紀大了有差啊,哈哈哈。

.

生活逐漸穩定了,

現在想的是開源開源開源、四處玩四處看、好好紀錄、好好分享。

愛喜歡我的文字的每一個妳啊!

arrow
arrow

    紅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